【双关周】酒后乱X怎么办(段子)

双关周的设定真的超美味啊(擦嘴)

(我们假设亚楠姐姐没有怀孕且已经放下关宏宇)

周巡一直很尊敬关宏峰,在他眼里,这位亦师亦友的上司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人。

老爹常数落他,都三十多了还打光棍,像话吗?

他的推辞也一直是那一套,他行走在打击犯罪第一线,指不定哪天就以身殉职,他不想连累家人。

渐渐的,连他自己都相信了这个理由。

他或许早就忘了,早些年老爹给他安排相亲的时候,他会下意识地把对面的女人跟关宏峰比。没有关宏峰高,没有关宏峰帅,甚至连不像关宏峰一样爱戴围巾都成了他拒绝的理由。

当周巡终于意识到自己哪里有些不对劲后,关宏峰变了。变得……智商好像没以前那么高了,但是话更多,也更爱笑了。

但仅限夜晚的时候。

说实话周巡已经有好几年没怎么见过晚上的关宏峰了,因为他从不加班,下班就走。如今被自己拉回来当顾问,他又开始在晚上出现。

难道人的性格会因为天黑而变化么?

周巡还没来得及去深刻研究这个课题,就被另一件事扰了心神。

他后悔把周舒桐派给关宏峰了!妈的小姑娘眼睛都恨不得贴到他关队身上,他们差了十四五岁啊!搁古代关宏峰都能当她爹了!现在的小姑娘难道不都喜欢小鲜肉吗?这么重口?

周巡恨恨地捏扁了易拉罐,心想哪天跟老刘商量一下,把这丫头调走算了。

然而下一秒就看到周舒桐紧跟在关宏峰屁股后面出了警局。

小汪儿来问周巡去不去吃夜宵。

周巡说不去,有点事儿。然后就悄悄跟在了关宏峰和周舒桐的身后,走过了三个街区,眼睁睁地看着两人走进了一家酒吧。

周巡:妈的。

他没敢跟进去,本来下班后跟踪前上司和现下属就够丢脸了,他又不是八卦狗仔。

但没过十几分钟,周巡正冷的在酒吧对街的行道树下跺脚,忽然看到周舒桐跑出了酒吧,眼角噙着泪,小脸彤彤红。

周巡:艹。

再顾不得支队长的身份,周巡快步进了酒吧,一进门就被喧天的音乐和群魔乱舞的男男女女糊了一脸,但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吧台前,正在和美女老板聊天的关宏峰。

周巡浑身带着意义不明的气势汹汹,在距离目标还有半米的时候,关宏峰忽然转过身来,“来啦。”

周巡一愣,“你知道是我?”

“都跟了我们三个街区了,”关宏峰笑着倒了杯酒递给周巡,“怎么才进来,外面挺冷吧,来一杯暖和暖和。”

周巡:“你居然也喝酒。”

关宏峰:“酒可以消愁啊,你也知道,我弟弟那事。”

周巡:“理解你,正好咱哥俩好久没聊聊了。”

等第二天醒来,周巡发现自己赤身裸体地躺在某酒店的大床房内,下身有些难以启齿的不适感。他花了五分钟才想起昨天发生的事,内心百感交集,最后化作一句:关宏峰我艹你…………你他妈等给老子等着!

关宏宇一夜未归,早上才带着一身酒气回家,关宏峰十分不满地训了他几句,但后者却少见地没有顶嘴,失了魂一般坐在床上。

关宏峰莫名其妙,问他昨晚都去干嘛了。

关宏宇:去了趟音素,周舒桐也跟过去了,她向我……不对,是向你表白,我没回应她。后来就喝多了,借刘音家仓库睡了一觉。

他说这话时眼神有些躲闪,关宏峰心里莫名有些不安,但眼看时候不早,只好放他一马。

到了支队,今天大小周破天荒地都不在。小周是正巧轮休,大周居然是……请了病假。

刚破了一个大案,队里正相对清闲。关宏峰干坐了一上午,看着也没什么需要自己出马的,便提前开溜,打了车来到周巡家楼下,手里还提着一筐水果。

周巡他爹一早出门跟朋友爬山去了,给关宏峰开门的是穿着睡衣,头发乱糟糟睡眼惺忪的周巡。

一见关宏峰,周巡第一反应:有案子!

“哪儿有那么多案子。”关宏峰道,“听说你请了病假,局里没么事儿,就来看看你。”

说着还提了提手上的果篮。

周巡瞅了眼果篮,昨夜种种香艳的记忆通通涌了上来,脸蹭地一下变得通红。

他掩饰尴尬地咳了两声,见俩人还在门口傻站着,转身把人往屋里请。

关宏峰注意到周巡走路的姿势有些怪。

“你受伤了?”

周巡骂道:“你以为是谁弄的?”

关宏峰一头雾水。

周巡见他表情,心里有些悲凉。他一瘸一拐地去给关宏峰倒茶,弯腰放茶杯时,关宏峰从他的领口中看到了,印满他胸膛触目惊心的吻痕。

关宏峰感到头皮一炸,他一把抓住周巡的领口。后者被他的动作扯了腰,“嘶”了一声,“艹,轻点!”

关宏峰满眼通红,咬牙切齿,“谁干的。”

话一出口,联想到今早关宏宇奇怪的反应,一个最可怕的猜想出现在脑海。

果然,周巡冷笑一声,“怎么,穿上裤子就不认了?”

这一句话仿佛晴天霹雳,关宏峰失了魂一般松开抓着周巡领子的手,眼神颓然地散了焦距。

周巡给自己点了根烟,“喂,你不会是喝得失忆了吧?”

“嘿嘿嘿,这幅样子给谁看呢,被上的是我又不是你。”

“别太放在心上,昨天咱俩都喝多了。你忘了也好,等我今天睡一觉我也把这事儿忘了,咱俩还是兄弟。”

“不用你负责,我是男的又不会怀孕,就是腰有点疼,头也疼。反正今天老刘值班,我就请了个假。”

“话说咱俩好久没交过手了,我都不知道你力气这么大?是不是偷偷练过?这要搁前几年,今天腰疼屁股疼的指不定是谁呢。”

周巡抽完一根烟,“我去再睡会儿,你自便。”

后来怎么回到家的,关宏峰不知道。一开门,关宏宇就迎了上来,急急问道:“周巡!周巡他今天怎么样?”

关宏峰看了弟弟一眼,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

关宏宇见哥哥不说话,更慌了,慌得想给他跪下。

只见关宏峰慢条斯理地脱下外套和围巾,走到餐桌旁,忽然——

“啪!”

重重的一巴掌,打到了关宏峰自己脸上。

关宏宇吓了一跳,“哥!!”

“啪!”

又是一巴掌。

不等关宏宇反应,关宏峰抓过桌上一个玻璃杯就要往自己头砸。关宏宇赶紧拦住他,“哥!你做什么啊!”

“滚开!”

关宏峰怒不可遏地推开弟弟,“是我的错,我没管好你。我该把你送进监狱,你居然强jian了一名警察!”

“我没强jian他!”

“闭嘴!”关宏峰目眦尽裂,“给我好好站在那儿!我现在打到自己身上的,你也要照做!”

关宏宇红了眼眶,“好。”说着左右开弓,给了自己两个耳光。

小小的一居室内,一阵兵荒马乱后,双胞胎都已筋疲力尽,鼻青脸肿。关宏宇大敞着四肢倒在地上,看着天花板上的裂缝。

“哥……”关宏宇哑声道,“我该怎么办,我好像喜……”

“住口!”关宏峰喝住关宏宇。他瘫坐在沙发上,双手捂住了脸。

“不许比我先说。”

——End.

后记:其实剧完结那个星期就开了这个脑洞,但一直没写完,今天补完了。

设定是双胞胎心意相通,喜欢的都是一个人。

哥哥此前受职务之便,一直独享周巡,然而内心那点心思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,直到弟弟也被他送到了周巡身边。

比起迟钝隐忍的哥哥,弟弟则是坦诚的多,下手也快(虽说是不小心啦……)

借着这个契机,哥哥也终于明白了自己的感情。

而周巡,一直以来都暗暗倾慕着关宏峰,但他从不把自己心中的这种感情命名为爱,直到关宏宇的出现。夜晚的“关宏峰”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,以至于让他在醉酒后意乱情迷。

如果接着往下写,这大概会是一篇很长…很虐…很纠结的文……

结局当然是三个人一起达到生命的大和谐(不)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月嫌 | Powered by LOFTER